吵架的聖誕節 雖然人家說 哪對夫妻不吵架 不過吵架是真的沒好話 正好我們夫妻放假(25,26) 婆婆要求我們把戶籍 濾桶遷回板橋婆家 這樣女兒就能讀新埔國小 禮服附設的幼稚園 一學期才4000多元 但...我極不願意 不管?建築設計k兒資質如何 公立幼稚園其實就等於便宜幫你顧孩子 學習的環境、師資、小朋友 租房子的相處 無法好好的過濾、篩選 女兒的乖巧 很可能讓她被欺負 要幫她找一間我能放心的幼稚園(只要 房屋買賣她能開心學習就可以)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婆婆見我不願意 又反問 那你們誰去接小孩下課 我可以 原本我就有 裝潢找不加班的公司或是找半天班的工作 孩子的成長我並不想錯過 讓孩子留在板橋讀幼稚園 然後就是讀小學了 而這等於我必須等到我婆婆鬆 土地買賣手 才能把女兒接回家 爺爺奶奶願意帶孫女上下課陪她一路成長不是不好 可是我們才是父母 一直以來 老公就希望我可以在女兒小學時專心在家照顧孩子 我?酒店工作市蚺ㄩ§C婆的專權 也生氣 然後再來婆婆要我帶回去的水果 我通通不要 也很直接的回絕 情緒大於一切 老公臨離開婆家時 講了?衰 我也回應 ?衰的是我 居然嫁給你 因 酒店工作為完全不會幫老婆說話 任我們婆媳搞壞關係 再來抱怨 我很不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61qdlb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